跨界迎新年 买华为儿童手表送伊利QQ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36.shtml report 3519 马上元旦就要到了,随之2016年也将结束,同时也将迎来春节和小长假,不少朋友们都在忙着赶工作进度、抢回家车票以及筹备送给父母亲朋的礼物,而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

马上元旦就要到了,随之2016年也将结束,同时也将迎来春节和小长假,不少朋友们都在忙着赶工作进度、抢回家车票以及筹备送给父母亲朋的礼物,而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最不能少的就是小家伙们的礼物了,看到孩子拿着礼物开心过新年无疑是父母最开心的时刻,可是给孩子选礼物,挑选什么样的才好呢?

1

虽说孩子的天性就是爱玩,但各类玩具可能在他们的手里都已经被玩烂了,作为父母,最想看到的就是孩子安全健康的长大,如果礼物让宝贝开心的同时,又比较实用那当然是最好了。在此,笔者推荐华为儿童手表,其不仅能够让父母随时和宝贝通话,而且还能够进行定位、查看运动轨迹等,对孩子多一份看护,最重要的是,眼下正值华为儿童手表促销季,购买还有福利相赠,不容错过。

2

为了让利消费者,让更多孩子多一份安全的守候,华为联合伊利QQ星发起跨界促销活动,从12月5日开始,持续到12月31日,虽说福利季已将近结束,不过抓住最后的尾巴还是有机会的。只要在成都、重庆、南昌、福州、厦门、深圳、南宁、昆明、以及广州、厦门、福州等多个城市的30家华为线下体验店购买华为儿童手表就送一箱伊利QQ星牛奶,同时在全国416家沃尔玛超市和诸多门店购买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就有机会中奖获得华为儿童手表一只。

3

作为一款儿童智能手表,为了让孩子拥有更欢乐的童年和与家长进行更多沟通,华为儿童手表支持类似微信摇一摇的添加好友功能,如果身边的同学或朋友也在使用华为儿童手表,那么两个小朋友就可以摇一摇添加好友,好友添加到手表联系人后,便可以通过手表相互打电话约玩聊天。同时,华为儿童手表还支持家庭群聊功能,类似于家庭微信群,家长在主界面方便一键点击开启,就可以随时给孩子留言,任意在APP侧输入语音,文字和表情,孩子在手表侧都可以收到并进行回复。

4

最重要的是,华为儿童手表具备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功能, 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以确保孩子的位置。如果遇到意外,孩子可以长按手表侧边的按键5秒,启动SOS功能,并上传手表位置信息,同时呼叫绑定联系人,以确保可以及时联系到家人,以此多方位保证孩子的安全。

华为儿童手表就是这样一部具有娱乐属性的可以守护孩子安全的守护神,为孩子开启快乐和安全的成长模式,作为年终礼物送给孩子,既能让宝贝开心,又比较实用,同时也让父母更放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