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旗舰PRO 7终将至 背面副屏惊死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9/178600.shtml report 1630

手机之家6月9日消息,魅族计划中的新旗舰PRO 7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联发科Helio X30产能极其有限)已经错过了上半年的国产新机发布集中期,预计发布时间依然未知。不过,近日网上出现的一组渲染图倒是令不少人开了眼,大家来看看画风先:

事实上,这组图来自网友的制作,不过有消息人士表示和真机已经非常接近。按照图中提供的信息来看,魅族PRO 7正面采用了曲面屏,屏幕边框较窄,同时整合了听筒附近的传感器开孔,而屏幕下方的“腰圆键”依然得到保留;而机身背面则配备了双摄和一块显示时间与推送通知的E-ink“水墨屏”。

这份爆料不仅得到消息人士的认可,也在魅族此前获得的“副屏”专利身上得到了支撑。也许魅族的想法是用水墨屏来代替Always-On Display,但毕竟后者是在主屏幕上完成,无需翻面就能直接使用;而魅族的这块只能看看时间和通知的副屏,就显得尴尬了不少。

根据爆料,魅族PRO 7将在7月正式亮相。毕竟是拖了小半年的旗舰,希望它能对得起大家越来越高的期待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