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 用金立S10手机开启大学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2/178637.shtml report 6216

结束了埋头苦读、挑灯夜战的高中时代,莘莘学子终于要迎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进入人生新的阶段。大学是学习之地,更是为人生之路做多元化准备的重要阶段。这时候,具备高颜值、硬实力的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定能帮助你在大学中,发现新的自己,开启新的天地。

3高考结束,用高颜值的金立S10开启大学生活151

硬件级的实时虚化拍照 带你发现更美的自己和世界

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前置了两颗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发配一颗柔光灯;后置1600W+800W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镜头组合目前在市场上也是非常少见。

3高考结束,用高颜值的金立S10开启大学生活267

与其他双镜头拍照手机一样,金立S10拍照时,主摄像头负责色彩的还原,副摄像头负责细节的捕捉。但与其他大光圈拍照手机运用软件算法图像合成技术实现拍照背景虚化不同的是,金立S10在机身内加入了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实现了硬件级别的实时虚化。无论拍照或自拍,S10都能让主体更加突出,景深过渡非常自然,效果领先行业,并能媲美许多优质单反相机。

同时,金立S10具备3D拍照、柔光美颜自拍、多人自拍等更多独特功能,迎合了年轻人追求好玩、个性的拍照需求。

高考结束之后,策划一次长途旅行,在旅途中放松身心、开阔视野、结交朋友,以更好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用拍照功能强悍的金立S10记录下这段人生的特殊时刻,而在旅途中来一次高颜值的直播也是极好的呢!

吸睛颜值 不负这多彩青春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金立S10在外观颜值上也延续了S系列一贯的时尚、简约、精致设计理念,没有过多冗余设计。

3高考结束,用高颜值的金立S10开启大学生活672

金立S10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厚度为7.35mm,机身边角非常圆润,带来了舒适的握持感。机身正面上方前置双摄、听筒、补光灯和感应器排列整齐,底部则是不可按压的指纹识别按键和两颗隐藏式按键。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穹顶式天线设计,上方是后置双摄和双色温闪光灯,中央是金立的笑脸logo,底部是英文标识和相关信息展示,整个视觉非常雅致、大方。

此外,金立S10配置了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颜色,每一款颜色都符合时尚流行趋势,一击即中颜值为上的年轻人审美。

特色功能 助莘莘学子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和高颜值的外观,金立S10具备的许多特色功能,不仅能为大学生活带来更多方便,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让没有太多社会经验的学生远离诸多信息陷阱。

3高考结束,用高颜值的金立S10开启大学生活1012

续航,作为金立手机最强大的产品基因,也很好的在S10上得到了延续。金立S10配备345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辅以金立独家的CABC 2.0 省电技术,能够大幅延长手机使用时间。经实验室实测,金立S10可连续通话40小时,可连续播放视频12小时,可连续听歌99小时,待机726小时。这样强悍的续航能力,非常适合喜爱长时间户外活动、或手游、视频的年轻群体。

安全,也是金立手机的一大特色。S10打造的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体系,能帮助社会经验不足的大学生远离金融诈骗、电话诈骗、信息泄露等重重危险。金立S10还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快速解锁或进入应用。“应用锁”加密隐私或不想让其他人看到的应用,也让同学之间能毫无顾忌的互相浏览手机。快付功能则是在解锁的状态下,双击HOME键来打开支付二维码,以保证用户在最快的时间内安全的完成支付。

此外,金立S10的抓词器功能非常值得一提。在总结书本重点、课堂讲义时,用户可以使用抓词器在大段的文字中抓取部分的词语或句子进行重组,形成复习重点。对于地点、时间、号码等信息,抓词器还能形成卡片来方便用户使用。大学社团生活丰富多彩,用这个功能快速的记录各个社团活动信息,非常方便。

3高考结束,用高颜值的金立S10开启大学生活1533

有人说,高考就是一场获取车票的竞争,而大学就像坐火车,软卧,硬卧,硬座……虽然路途享受的待遇不同,但沿途的风景却一样。当大家到达一样的目的地,收获的东西决定于个人在这趟旅途中主动的汲取。而金立S10于今天(6月9日)正式开售,同学们可在金立官网、京东等电商平台及金立线下门店同时开售。四年的学习生涯,用金立S10这样忠诚实用的小伙伴陪伴在旁,也不失为对青春的一个最好总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