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挑花眼 飞利浦手机诚意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4/178725.shtml report 5903

 

每年什么时候最值得剁手买买买?当然是一年一度618!作为全民年中购物狂欢节,618这几年越办越火热,众多商家纷纷大力促销声势浩大,可谓是网购行业的顶级盛宴!而在这场优惠狂欢中,手机作为消耗频率越来越高的产品,很多消费者也瞄准各大品牌抓住促销时机,等待下手。618的号角早在6月初就已经吹响,作为国际品牌的飞利浦手机,当然也不逞多让,打开618大促新局面,在各个阶段都大力发声,诚意满满!

6月18日,同时也是今年的父亲节,电商平台的年中大促碰撞上亲情节日,如此大好机遇,飞利浦手机一开始便将目光锁定了老人群体,以老人机为特色,在京东和苏宁易购两大平台上打出火热促销,吸引无数孝心子女,多重礼遇重重优惠,从5月底就摩拳擦掌优惠满满,现在更是促销白热化时期,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购物体验!

开门红+提前购,诚意敞亮

对飞利浦手机而言,把握住先机就是把握住目光。从5月23日起,飞利浦手机就在苏宁易购平台推出“开门红”预热,E168、E180、E311等多款爆款机型强势登场,优惠高达数十元。其中E571手机作为畅享机型,原价349元,在开门红期间仅需329元!作为强大配置的高端老人机,具有2.8英寸屏幕,大字体大键盘对老人而言使用上手方便快捷,3160毫安时超长待机,父亲节送父亲这样一部手机,父子长聊不担心!

紧随其后的京东“提前购”在5月25日也拉开序幕,相比于苏宁,京东上的飞利浦优惠手机机型更是多达11种,给消费者更多挑选空间。不管是高端老人机为代表的E570,还是中端实用又外观靓丽的E311,基本功能完备又实惠的E105等等,都一应俱全任你挑选,而且都给出了足够的优惠力度,刺激消费者前来购买!

而在后续的品牌周内,飞利浦手机同样继续维持优势价格,不断补充库存,让想为老人带去父亲节礼物的消费者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优质老人机!

超级品牌日,飞你莫属

常见的促销在长达将近一个月的618活动期间,很容易造成消费者的疲倦。而飞利浦手机主动出击,带来更强刺激痛点——王牌手机,飞你莫属!在京东平台6月9日上线“超级品牌日”活动,第一时间放出震撼低价,全场最高直降70元!飞利浦E570手机疯狂让利,原价349元,在6月9日当天做到比开门红更低价,仅需249元即可入手!

还有老人群体广受欢迎口碑爆棚的E311手机同样优惠咂舌,原价259元,超级品牌日直降60元,199元的价格让爸爸在父亲节这个专属的节日,拥有一部既能长时间通话,又能外放FM收音机、语音播放,轻松操作的手机,何乐不为?对飞利浦手机而言,能够让消费者买的欢心、用的开心,就是最好的回报。

战役激烈,终极爆发

618的日子近在眼前,飞利浦手机当仁不让继续领衔促销优势,打出“终极一战”,全面爆发!延续超级品牌日的放血式让利,飞利浦手机在京东上将持续以E570为代表,降价足足70元,279元到手价,就让你心动!还有E311、E105等等价格同样优惠10-60元不等。

在苏宁易购平台也有一场大战即将爆发,6月18日当天E311直降60仅需199元,E106手机更是突破百元低价,仅需99元!限量只有500台!6月18日持续至6月20日,还有E168等手机降价风暴嗨翻压轴!

错过之前的优惠都不要紧,飞利浦手机贴心考虑,还有6月18日开始的终极一战等你来抢!最后的机会,一定要抓紧,父亲节礼物,就看这次了!

飞利浦手机结合自身卓越的品牌实力,携旗下多款畅销实用老人机,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让亲情在手机间大声传递,给亲情一点爱的回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