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肉搏战 天猫放量发券 京东已断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2/178461.shtml report 2267

继6月1日零点,天猫打响了618大战第一枪,京东店庆首日遭遇天猫全面压制。

1

在天猫宣布让利百亿,千元红包、iPhone 7 Plus直降1090元的“破天荒”优惠后,京东在5月31日晚连夜紧急修改了满减方案。不过调整后的京东优惠方案,仍然是在和消费者玩“文字游戏”,不仅优惠券被限定“仅限部分自营手机”使用,同时不少优惠券还领取不到。不少网友在微博纷纷留言“京东这次让人失望了。”

2

据了解,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期间,凡购买家电手机的消费者,可使用满980减80、1980减180、3000减300、5000减600等不同档的优惠券,同时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以及品牌让利活动。

(京东优惠券截图,多档领取不到)

3

目前,天猫4档优惠券仍在持续放量中,并且支持电器手机多类目众多品牌使用。而京东的多档优惠券已显示不可领取。

天猫手机总经理潘志勇在微博放话:“618期间iPhone在天猫的价格确保是线上最优,

这是天猫及全球品牌商诚意和实力的体现。”

事实上,伴随着天猫强大的规模效应和平台优势,京东在传统优势领域3C数码行业上面临着来自天猫的强大压力,在iPhone等新品首发项目上屡次落后于天猫,竞争优势不断被缩小。京东作为传统的采销自营平台,在新零售模式下的场景式体验购物、社区内容氛围、支付与服务创新上乏善可陈,在电商生态上还亟需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