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谷歌Pixel将在8月获Android O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8/178580.shtml report 1009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业内“可靠的消息人士”日前爆料出谷歌旗下Pixel系列旗舰手机的Android O更新推送计划,Pixel和Pixel XL将于8月份获得Android O的OTA更新推送。这将使Pixel系列手机成为全球首款更新Android O的设备——毕竟是谷歌“亲儿子”,总要有些“特权”的。

虽然说Pixel已经一只手摸到了更新,但谷歌推送更新包的具体日期还是很有可能稍作变动的。由于本次的更新推送计划是来自第三方爆料,因此我们并不能完全确认其可信度,具体还是要以谷歌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

与此同时,“芬兰大厂”HMD已经确认Nokia 3/5/6都将获得Android O更新推送,一加手机3和3T也将在Android O正式版发布之后尽快适配更新,预计今年下半年就能与我们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