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明年用Chrome广告拦截器清理网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5/178474.shtml report 1435

这个警告意味着让网站评估他们的广告。 这是因为Chrome的广告拦截器不会阻止网络上的所有广告。 相反,它只会在确定有太多烦人或侵入性广告的网页上阻止广告,例如自动播放声音或插页式广告的影片占用整个屏幕。

负责Google广告的执行官Sridhar Ramaswam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即使是由Google拥有或由Google服务的广告也将被阻止不符合Chrome指南的网页。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说法,Google不是阻止广告,而是将功能称为广告“过滤器”,因为它仍然允许在满足正确要求的页面上显示广告。 阻止程序将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工作。

Google正在提供发布商可以运行的工具,以了解其网站的广告是否违规,并将在Chrome中进行屏蔽。 不可接受的广告正由一个名为“更好的广告联盟”的团体决定,其中包括Google,Facebook,新闻集团和华盛顿邮报作为会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