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拍照更美 为用户生活更添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4/178684.shtml report 4458

拍照这一功能已经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陪伴了我们近20年,摄像头一路从10万像素级别一直发展到现在的千万甚至上亿像素,而我们也习惯于用手机来记录下身边的点滴难忘瞬间,这也是为何拍照技术领先于其他方面,成为近几年智能手机行业重要创新点的原因所在。在这样的背景下,涌现出金立S10这样强悍的四摄拍照“怪兽”,不仅在常规拍摄方面做到了全面领先,而且还带来了3D拍照和多人自拍等更加丰富有趣的个性化拍照功能。

1 3D拍照+多人自拍,金立S10带来更多拍照乐趣246

作为金立S系列的最新机型,S10的主要目标用户还是以年轻时尚群体为主。如今,90后、00后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主力军,他们更加注重展现自己的个性,这一点在对手机的选择上表现尤其突出,仅仅有更高的摄像头像素已经不能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个性拍照需求了。而金立就敏锐的看到了这种市场需求,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旗舰S10,该机极具创新的采用了前后双摄像头的设计,四颗摄像头配合能够轻松拍出动态的3D效果影像,为广大年轻人开启更加多彩的个性拍照模式。

这种极具个性的3D动态拍摄模式,能够通过多个维度拍摄并形成立体化影像,打破传统的二维平面拍摄模式。听起来比较高大上,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却非常方便:用户只需打开金立S10的相机界面,滑动选择3D拍照模式,然后将手机对准想要拍摄的物体,按下拍照键后以物体为圆心做弧形运动,再次点按拍照键结束后便可自动形成一张3D照片。拍摄出来的3D照片可以直接在相册中通过滑动屏幕或者转动手机来观看,相比普通的平面2D照片,金立S10拍摄的3D照片可以呈现出更加丰富的细节和趣味性,无论是拍人物还是其他物品,都能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奇妙感受。

1 3D拍照+多人自拍,金立S10带来更多拍照乐趣730
1

除了新奇有趣的3D拍照功能之外,金立S10还打造了一项针对年轻人日常拍照使用痛点的新功能——多人自拍。对于喜欢热闹、爱交际的年轻人来说,在欢乐的聚会上和众多小伙伴们一起合照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但是这时用普通手机自拍的他们就会遇到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在自拍模式下取景器根本容纳不了在场的所有人,经常会出现某个人只露出半个脑袋的窘迫状况;而且又不是所有场合都能刚好找到路人帮忙拍照,即使请人帮忙也拍不出自拍那种氛围和感觉。而现在要解决这个苦恼就很简单了,只需拿起手中的金立S10,开启多人自拍模式,按动快门、在适当幅度内转动手机,那么所有人的美丽和微笑都逃不过S10的慧眼,让聚会上的每个小伙伴都不留遗憾,尽情展现自我。

1 3D拍照+多人自拍,金立S10带来更多拍照乐趣1044

在目前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由于手机摄像头素质和综合性能等方面的原因,类似3D拍照和多人自拍功能还未实现普及,这次金立S10所搭载的四摄像头很好的补齐了这一短板,为我们呈现了更多手机拍照的可能性和新玩法。而这些炫酷有趣的实用拍照功能,显然更能抓住年轻用户的心,为他们不甘平凡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我们有理由相信金立S10开了这个头之后,3D拍照和多人自拍等个性拍照功能很快就会成为智能手机们的标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