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无限 康佳手机加盟“超新星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6/178746.shtml report 2048

6月14日,天猫手机宣布启动高潜品牌“超新星计划”,计划从零售通路、流量、资金等方面为中小手机品牌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高潜力品牌快速成长。

当日下午,“超新星计划”沟通会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康佳手机作为高潜力手机品牌应邀参会,公司副总经理刘戈出席会议,并与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天猫供应链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吹雪以及中兴、酷派等20个手机品牌高管一起,共同探讨新零售之下中小手机品牌未来发展之路。

据悉,目前天猫上有足够的活跃买家,能够承载各类手机品牌,随着消费升级,换机市场中主打细分市场的中小手机品牌有很多机会。

自2015年11月份回归国内品牌市场以来,康佳手机重新焕发出了青春活力。仅用一年的时间,便聚集了全国200余家经销商、40000+零售网点以及配套的3000+售后网点。2017年,康佳手机重新调整战略发展方向,搭建立体化多维度销售渠道,夯实基础,大力引进业内优秀人才,组建更强大的团队,并以工匠精神为指引,在始终坚持良好用户体验的前提下,不断推出适应于渠道的产品。此次被吸纳进入天猫手机高潜品牌“超新星计划”,也是渠道信任康佳手机品牌力、产品力的表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康佳手机深谙此道,因此即使见惯世风浮躁,依然坚守工匠之心,眼睛紧盯着目标,为了梦想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