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年度美学旗舰 京东开启荣耀9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3/178655.shtml report 2952

 

自从荣耀官方公布胡歌代言荣耀9后,这部“美得有声有色”的手机便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荣耀年度美学旗舰的发布也备受业界人士期待。6月12日,荣耀9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京东也在现场献上了一份科技与艺术交相辉映的大礼,展示荣耀9将流转的音乐转变为画布上的色彩的神奇过程,为荣耀9发布送上祝福,为荣耀9京东首发造势。当日,京东同步开启荣耀9预约,为消费者打造一系列钜惠福利!

182150c68uszlbs0rsxoe8

京东预约链接:honor618.jd.com

荣耀9全新发布,邀你共赏有声有色的美

6月12日,荣耀9全新推出,以强大的配置等自身特点诠释何为“美得有声有色”。作为荣耀新一代颜值担当,荣耀9在外观上颇有看头,拥有3D曲面玻璃后壳,采用炫光纹理设计;此外在配色上,提供包括海鸥灰、鲜亮樱草黄、紫丁香在内的8种配色,而这三种配色是首次引入荣耀系列。

在拍照方面,荣耀9搭载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带你领略有声有色的美。新机还拥有HiFi高保真音质,带给人演唱会现场级别的音响效果。在配置方面,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采用6GB双通道大内存,强悍性能带来流畅用机体验!

深耕战略合作伙伴道路,京东强势助力荣耀9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根植品牌服务商的京东,注重挖掘合作品牌的“个性”。这一次,京东从荣耀9主题出发,探求“美得有声有色”背后的科技与美学,并以此为基准在发布会当天为参加发布会的人打造了一场声色魔法。京东现场展示神秘艺术装置,将荣耀9赋予声音以色彩的过程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随着现场音乐的流淌,荣耀9利用艺术装置,将漂浮在空气中的音符赋予色彩和形状并呈现在画布之上,诠释科技与艺术的融合。

182151vfkyq5ieipy85t8x

与此同时,今年刚与荣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京东也在尽最大努力助力合作伙伴,深耕合作道路,为实现合作目标持续发力。针对此次荣耀9京东首发,京东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打造优惠政策:消费者成功预约荣耀9有几率赢取新手机;消费者以旧换新购买荣耀9有福利,最高可得300元E卡。

上京东,预约荣耀9,感受一场有声有色的美的盛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