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优享服务北京上线 新战略加速扩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9/178793.shtml report 3097

手机之家6月19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滴滴快车旗下的战略新产品“优享”正式登陆北京,同时首次对外宣布推出“5+1”服务标准。优享此前已在上海、深圳等七城上线。而从即日起北京市民也可以体验这种新的出行服务。

针对此次北京上线,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为北京市民提供新的出行服务。优享在七城取得的成功和经验也为北京上线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未来滴滴还将在更多的城市上线“优享”,为更多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优质出行服务。

据悉,优享是滴滴快车于今年2月推出的一款新出行方式,其定位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旨在以高性价比打造更好的服务和乘车体验。截止目前,优享已经在南京、上海、成都、杭州、深圳、合肥、郑州七座城市上线。在上线后,官方表示,4个月内订单迅速攀升,日订单峰值已突破50万单,也成为滴滴平台内高速成长的战略业务之一。

根据介绍,“优享”服务选项位于滴滴出行乘客端的快车页面,用户可以在发单时自行选择普通快车或“优享”服务。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从事“优享”服务的车辆都是当地快车中车龄和汽车品质相对较高的车型(车龄3年以内,裸车价12万以上)。

另外,从事“优享”的司机,也是平台根据车况、历史星级以及历史好评等标准甄选的快车和人民优步司机经过培训升级而来。只有服务好的司机有机会升级为优享司机,司机的收入因此有望提升达20%以上。但由于优享强化了在服务方面的管控和质量,优享的服务好评率一直都处于高水平。在此前的用户反馈调研中,用户对于优享评价最高的三个优点分别是车辆宽敞、司机不打扰、司机帮助拿行李。而近日优享对服务进行了升级,以保证乘客有更加自然和人性化的服务。

此外,优享服务在北京上线同时,滴滴也对外宣布了其“5+1”的优享服务标准,该服务标准梳理了优享目标用户最为关注的服务体验。具体可以细化为“主动联系”、“礼貌问候”、“车内无异味”、“车内干净整洁无异物”、“安全平稳驾驶”以及“温度适宜”。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享”的“5+1”服务标准,看似平常,实际上是根据科学的用户调研,结合优享团队的长期运营经验,并在优享项目运营过程中不断优化升级而来的,“优享”的服务标准,真正瞄准了优享目标用户最为关心的出行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