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机代言人曝光 新机将于7.3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6/178929.shtml report 1862

从上周起,海信手机官博就开启了#神秘新品的神秘代言人#的预热话题。虽然每天透露一点,但是还是被机智的网友粉丝猜出了代言人是谁,没错就是新还珠中的欣荣格格——女神阚清子。本次阚清子不仅成为海信手机新品H10的代言人,还成为首席美拍体验官,这或许也意味着此次发布的新品海信H10应该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

根据官博曝光的海报来看,阚清子手中拿着的玫瑰金海信H10十分抢眼,该机拥有金属机身,整机尺寸预计在5.5英寸左右,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背部。结合海报左下方的手机小图,可以看出采用了U型天线的设计,不仅能够提升信号接收,同时整机背面更加简洁。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将会拥有多种时尚配色。而从海报中的slogan赫然写着“2000万·大像素,拍出更美的你”,可以确定前置摄像头将会搭载2000万像素大光圈摄像头,同时拥有智能美颜功能。结合以上,海信H10的目标人群应该为时尚爱美的年轻人。

另外,根据此前的众多曝光,将会配备4GB RAM+ 64GB ROM存储组合,或更多存储版本;前置2000万像素,F/2.0大光圈,后置1200万像素专业摄像头;内置3500mAh的大电量电池,支持智能快充;预计将会运行基于Android 7.1系统深度定制的海信Vision操作系统。

据悉,海信新机H10将于7月3日正式发布,时尚的外观+强大的拍照,相信这款新机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