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游戏的墙 新诺亚竞技革了游戏的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0/179130.shtml report 6076

 

2017年7月9日,一场奇特的足球赛事在北京朝阳公园开赛,赛事由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参赛者不仅有资深球迷、体育爱好者,大部分更是电子竞技爱好者。本赛事冠名赞助商互联网新贵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以此为契机,不仅为体育迷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及电子竞技爱好者创造了一次线上联动线下的竞技社交活动,而且通过赞助本次球赛,推出了创新型互联网电子竞技品牌:新诺亚竞技。

海报

洞察年轻人社交需求 布局未来电竞产业

新诺亚竞技认为:电子竞技运动与娱乐产业及体育产业的受众有着广泛的重叠,这部分年轻群体线上热衷竞技而线下也爱好体育运动,他们具备年轻人特有的社交分享基因,电竞产业的未来将是“体验化+社交化+娱乐化”所产生的“虚拟与现实中的联动竞技”。沉浸式的独特体验将由线上的竞技和线下体育活动升华为相互交融的魔幻现实感受,在为时尚年轻群体创造线下社交渠道的同时,更带来了IP变现的大入口。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代表孙林现场致贺词

创造O2O竞技社交 开辟游戏IP变现新渠道

通过本次赛事的赞助,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一展其进军国内互联网竞技市场的战略雄心。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电子竞技品牌,新诺亚竞技致力于将互联网游戏IP转化至线下竞技体验的全新社交方式,打造IP线上联动线下的体验化营销模式,彻底打通线上竞技和线下体验的互动,更有力于为互联网时代的竞技迷打造“虚拟与现实中的联动竞技”新体验的同时,也会开辟出更广阔的IP盈利渠道。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代表孙林与揭幕战球员握手致意

借势体育3.0时代 营造体育+电竞IP模式

体育产业3.0时代的到来,体育迷发生了本质变化,不再满足于只通过屏幕欣赏比赛,而是希望在现实中也寻求深度体验与参与感。体育3.0时代要求为体育迷提供更多互动性强、参与性强的服务和市场活动,甚至是跨平台跨领域的全新体验活动。新诺亚竞技赞助本次赛事的初衷之一,也是希望通过与线下体育运动的结合,营造全民参与运动的氛围,并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及运动体验爱好者成为线上竞技者,形成健康的线上虚拟竞技到线下体育竞技交流社交的良性循环。

2017年“新诺亚竞技杯”六人制足球赛开赛现场

引导青少年健康竞技新观念 倡导寓教于乐颠覆沉迷游戏观

近几年,随着我国电竞行业的不断飞速发展,也带来了不少青少年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而引发的各种恶性事件,在影响青少年价值观的问题上持续引来教育机构、学者、家长持续关注,进而引发整个社会的质疑,更是给从业者敲响反思的警钟。而新诺亚竞技的相关举措则有效针对这一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竞技的战术配合,有效的引导为线下的竞技体育活动,使青少年在线上的竞技当中的团队意识、战术配合等观念在线下的活动中得以充分实践演练,在探索中既锻炼强健了自身素质,又开发了大脑智力和心理素质;既感受到线上竞技的快乐,又在线下的体育活动中发挥了自身体质潜力;既避免了对于正在成长中的青少年朋友过度沉迷于网络竞技游戏,又积极引导了他们德智体的全面发展,为树立良好的竞技价值观提供了极为有效的实证案例。这就是努力成为行业先驱者的新诺亚竞技品牌倡导寓教于乐独特的创新型“v”字服务理念。

新诺亚竞技V字理念图

“互动与反哺” 新诺亚竞技创新型V字理念

新诺亚竞技始终围绕“虚拟与现实中的联动竞技”这一核心服务主题,提出了独特的创新型“v”字服务理念。左边的顶点一端寓意:线上有效集合竞技玩家集中战斗;通过大数据的链接帮助线上竞技玩家组织线下体育竞技比赛、户外活动、现实竞技等社交新体验,而线下活动则为“v”字形的底端;右边的顶点一端寓意:通过参加线下的竞技及过程直播等有效社交手段,反哺线上竞技玩家的参与,达到扩大影响力、既要商业变现又丰富社交扩大知名度的目的。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负责人表示,本次赞助足球比赛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新诺亚竞技将会带给粉丝更具震撼趣味的重头戏!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新诺亚竞技”,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