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游戏瞬间 华为P10指关节截屏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1/177285.shtml report 3553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截屏记录下各种有趣场景和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一个精彩画面、聊天时的有趣对话、甚至抢红包截图分享等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截屏记录下各种有趣场景和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一个精彩画面、聊天时的有趣对话、甚至抢红包截图分享等,然而传统的电源键+home键或音量键减+电源键形式截取全屏都不能满足用户对特定截图内容的需求。刚刚在国内上市热销的华为P10系列新机加持了华为独有的4种通过指关节便捷记录屏幕动态的操作黑科技,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全屏幕截屏、局部截屏、长截屏和录屏功能,完美记录精彩屏幕瞬间。

1

场景1:畅玩游戏 定格精彩

相信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常常会遇到两种想要记录的瞬间,当获得荣誉奖项或精彩画面瞬间时,想要快速截屏记录下来。通过华为P10手机的指关节截屏功能,用户只需用单指指关节连续敲击两次游戏界面,即可快速完成屏幕截取,保存精彩瞬间。

2

同时当你想要把游戏中的精彩过程录制并保存下来,只需使用双指关节双击手机屏幕两次即可将游戏过程进行录屏,录制完成后只要再次用双指关节连续敲击两次屏幕即可结束录制,快速而又便捷的录屏形式丝毫不会影响游戏操作。

3

场景2:趣味信息轻松截屏分享

作为社交达人,经常会想要把有趣的聊天记录或经常内容分享给好友,这个时候只需通过单指关节在屏幕上划出一个“S”型,即可轻松完成滚动截屏,再长的屏幕内容也能一次截取,还可以滚到哪截到哪。

4

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根据想要截取的内容还不泄露隐私或其他信息时,在想要截取的内容处划出不同形状即可任意截取想要的屏幕截图,方形、圆形、心形等各种形状随意截取。

5

场景3:快捷分享红包喜悦

抢红包无疑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当你抢到一个大红包时一定很想要快速将喜悦与朋友分享,或是忍不住截屏下来分享至朋友圈,而使用传统按键既复杂又担心错过下一个,这时候只需使用单指关节连续敲击画面两次即可快速完成截屏,并可及时分享,方便快捷还省心。

6

当然,除了上面这几种经常会用到截屏的场景之外,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手机截屏已经成为分享和记录的重要功能之一。华为P10除了在外观设计和徕卡镜头等方面全面升级外,指关节截屏的加持也让这款全新的时尚旗舰更贴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