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黯然失色 WP 8.1正式停止技术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1/179137.shtml report 1078

眼下市面上依旧运行Windows的移动级设备屈指可数,Windows Phone也早已不再是那个“1%”——确切的说,它连1%都够不上了。囧境下的微软不得不狠心退出移动领域,而在Windows Phone并不光线的几年历史中,最受欢迎的Windows Phone 8.1看起来也难逃一劫:微软日前宣布,将在美国时间7月11日(今日)正式停止对于WP 8.1的技术支持。

微软称,他们已经竭尽全力试图让WP 8.1的用户们利用Upgrade Advisor APP来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但仍然有70%以上的WP 8.1设备并没有完成升级。更加可悲的是,很多早已对Windows Phone“退烧”的用户们根本就不会去关注Windows 10的相关新闻,更不会知道微软其实提供了一个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的机会。

不过话说回来,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就真的有什么卵用了吗?好像也并没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