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Surface Pen 正式开始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7/178546.shtml report 960

微软上个月在新的Surface Pro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Surface Pen,新的笔的流畅性大大提升,几乎没有明显的滞后。 达到了上一代的的两倍,现在它还可以处理倾斜的角度,这让用户像用铅笔一样。 新笔将会兼容旧版Surface设备,Microsoft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功能添加到现有的Surface Studio桌面和Surface Books。

目前在微软Surface Pen正式开始销售。 该笔价格为99.99美元,现在看来,只有铂金版本可用。 而微软表示“即将推出”。铂金版本将在6月15日的铺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