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死心 传微软开发新Windows Mobi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31/178407.shtml report 1357

微软这段时间发力硬件劲头十足,前些日子刚发布了Surface系列的新品,而桌面级的产品似乎“又一次”不能满足微软的野心了:近日,有微软内部的消息传出,微软正在测试一款Windows Mobile平台的全新产品,而新品运行的系统和目前的Windows 10 Mobile并不相同。

微软内部有两名消息人士都确认了这一消息。据称,这款测试中的新机拥有着和Windows 10 Mobile完全不同的系统UI,但由于系统还处在开发阶段,因此它的UI并未最终定形。看起来,微软又双叒准备“重新定义”手机的用户体验了,新的Windows Mobile已经在路上。

当然,就算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微软也有可能随时对这个计划作出调整;而我们所要知道的是,新的Windows Mobile与旧版并不能完美兼容,可能有一部分的现有Windows Mobile APP无法运行在新系统下。另外,目前我们也并不知道微软这款传说中的新设备究竟何时面世——也许一年之后我们才能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