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市场6月报告:OPPO R11轻松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8/179258.shtml report 2242

手机之家7月18日消息,赛诺市场研究日前发布了6月份国内线下市场报告,其中OPPO R11自6月16日开售以来,仅半个月就成为了2500~3000元价位线下市场份额第一。

根据赛诺市场研究提供的数据,OPPO R11在半个月内获得了2.7%的线下市场份额增长,作为一款售价2999元的手机来说,首发当月即获得这样的销量实属罕见。

而从品牌整体市场份额来看,OPPO在6月获得了1.66%的正向增长,市场份额变化幅度位列第一。究其原因,OPPO R11的开售带来的影响不言而喻。

报告中还显示,OPPO雄踞6月份线下市场2500~3000元品牌整体市场份额榜首,33.0%的市占率相当惊人,可以说OPPO在线下市场中已经牢牢坐稳了主导地位。

此外,在6月整体市场销量榜中,前五名就有三款机型来自OPPO。除去上市半个月即在销量上位列第三的R11,还有去年的明星机型R9s和千元级的A57,三款手机的市场份额总和达到7.8%,相当恐怖。

OPPO一直在拍照方面位居国产手机前列,最新的R11更是在各方面都有同价位极强的表现。其首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在ISP、DSP和Modem等方面均属旗舰级,同时OPPO与高通在ISP上的深度定制以及与《王者荣耀》的合作优化更是让该机在拍照和游戏体验上尤为突出。产品本身过硬,加之线下的大力宣传和众多明星代言效应等软实力加持,OPPO R11能够在线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在意料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