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MIUI 9内测招募现在开始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9/179274.shtml report 2679

7月19日,MIUI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宣布MIUI 9内测招募正式启动。期间,所有米粉均可通过MIUI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与,报名周期为19日14时至21日14时。凡是通过MIUI官方审核的用户在发布会后均可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到全新MIUI 9系统。


扫码关注

此次MIUI9内测资格抢先报名渠道是通过MIUI微信公众平台。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MIUI”,关注MIUI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回复“MIUI9”获取报名码,然后点击公众号底部的“MIUI9内测”菜单栏,进入MIUI9内测资格申请界面,选择“手机型号”并输入“报名码”即可进行报名。

本次内测微信抢先报名的时间为7月19日到7月21日,报名结果可MIUI论坛查询。7月21日 14时后,MIUI论坛App将集中公布第一批通过审核的内测申请名单。据记者了解,此次MIUI官方微信报名是以抢先报名形式推出,审核结果须在MIUI论坛进行查询,MIUI官方会从7月20日起陆续通过部分米粉申请名单。所有通过审核的用户将会在7月27日第一时间拿到MIUI 9内测刷机包进行体验。

除了开启MIUI 9的内测报名,笔者还在报名结束后的页面中发现一个重要信息。在报名成功的小贴士中提到,MIUI 9首批适配机型为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而不只是此前传言的“仅小米6”。

如今距离MIUI 9发布只有不到一周时间,有关该系统的消息不断被曝光出来。目前记者了解到,此次MIUI 9整体设计上和MIUI 8不会有太大改变,Dock栏会取消文字标识,新的锁屏界面将加入万能遥控器、Mi Pay、小米公交和手电筒快捷启动入口。功能方面,MIUI 9确定会加入分屏功能,并优化升级“信息助手”功能(原智能助理)。此外,为了做到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MIUI 9将会进行功能精简儿童模式、迈外迪WiFi功能、云名片和来电秀,并对小米黄页功能大幅精简。

MIUI自诞生之日起便始终坚持和用户做朋友,注重用户参与感。每一次新系统发布前的用户内测已经成为MIUI的一大特色,通过热心用户的使用和反馈,做到快速的响应和优化,从而让系统更加流畅稳定。相信随着MIUI 9内测招募的开启,MIUI 9也能很快提供给亿万米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