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大运存终普及 一加手机5将全系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6/179360.shtml report 1917

手机之家7月26日消息,被称为“2017年最受期待旗舰手机”的一加手机5于发布后第二天就开启了首销,虽然备货充足,仍旧瞬间售罄。7月26日,一加手机宣布一加5全系将于7月31日开售,这也就意味着8GB的超大运存终于要正式普及。

一加手机5搭载了旗舰级的硬件配置,满血版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6GB/8GB LPDDR4x运存、日间拍摄能力极强的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双核对焦技术、HQ高质量拍摄,解析力与色彩还原能力强大,世界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也为一加5打了87分,这个成绩比iPhone 7 Plus还要高出1分。

此外,一加手机5配备5.5寸FHD级别分辨率的OLED屏幕,加入了新的色温感应器,使得手机可以在不同环境下自动调节屏幕的显示表现;同时还支持显示效果接近Kindle的阅读模式。一加5支持6模34频顶级网络配置,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4G通,出国后也可在当地使用4G/4G+信号,告别出国只能使用2G网络的烦恼。该机还可以通过长按Home键随时召唤移动支付二维码,方便用户快捷支付。

一加5上市后在全球各地都吸引了诸多用户和媒体的关注,在纽约、巴黎等8国家14个城市举行的Pop-up闪店活动,均有大批用户排队购买。全球著名杂志《Stuff》的十佳智能手机(The 10 Best Smartphones)榜单中,一加5超越iPhone 7 Plus夺得第二。多家全球权威媒体如Android Authority、Mashable、CNET、techradar等,都将一加5作为编辑推荐介绍给读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