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诚意中国独占 HTC VIVE VR一体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02.shtml report 1747

在上海举行的2017 ChinaJoy上,HTC宣布推出首款面向中国市场的Vive一体机,而Viveport应用商店将作为中国版Vive一体机的官方内容平台。中国版Vive一体机无需连接外部PC或智能手机即可运行,并通过高通骁龙835移动VR平台来实现内置VR功能,使开发者能更快速地开发出优质的内容。

757593

HTC指出:借助Vive在一体机市场的设备和内容积累,这将有助于其巩固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深化其已经建立的高端品牌形象。

757586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中国的移动市场领先全球,同时也有着引领全球VR市场的良好势头。与Qualcomm合作推出使用更便捷、价格更有优势的中国版Vive VR设备,让我们能够将顶级的VR一体机带给更广大的中国用户。”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总监雨果·斯瓦特(Hugo Swart)表示:“骁龙835旨在提供卓越的移动VR体验,摆脱线缆和电脑主机的束缚。我们很高兴与HTC Vive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利用我们丰富的多媒体特性集为Vive生态首款真正的移动VR一体机打造最新、最炫的移动VR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