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od系列两款产品遭砍 传奇已不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12.shtml report 1750

手机之家7月28日消息,苹果曾经的销量冠军iPod系列产品已经是今非昔比,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设备的普及和流媒体的大行其道让iPod再也没有用武之地。日前,苹果正式在官网下架了iPod nano和iPod shuffle产品,使得iPod系列产品线仅留下iPod touch这一款产品。


iPod nano 6th Gen.

在官网下架产品的同时,苹果发布了一纸公告确认了iPod产品线缩减的消息,并且上架了新的iPod touch。这是iPod touch自2015年以来的首次升级,新的iPod touch提供32GB和128GB两个版本,代替了先前的16GB和64GB版本,价格不变。


iPod shuffle 4th Gen.

依然对iPod touch有需求的用户不要高兴太早,新的iPod touch并未在性能方面有任何提升,依旧是iPod touch 6th Gen.的苹果A8处理器+1GB运存,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也是原封不动。1043mAh的电池能够满足一天的使用,前提是别开什么大型游戏。


iPod touch 6th Gen.

历史上首款iPod touch的发布要追溯到2007年9月5日——初代iPhone发布后不久。随着iPod nano和iPod shuffle的消亡以及iPod touch愈加冷门的现状,传奇的iPod何时寿终正寝,也只能是时间问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