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Smartisan OS 4.0众测版正式推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29.shtml report 1348

此前,为了配合Smartisan OS 4.0系统升级需要,锤子科技现面向坚果 Pro 公开版使用者招募一批众测用户。现在,这些用户已经正式收到了Smartisan OS 4.0的推送。

  此次Smartisan OS 4.0的更新日志如下:

【系统】

新增:音乐锁屏及任务管理器音乐控件支持第三方音乐应用

新增:记住上次插入耳机时的通知音量

新增:定时静音支持半小时档位

优化:自动亮度的效果

优化:提高了任务管理器显示应用的数量

【相机】

优化:精简了设置项

【电话&联系人】

新增:通话记录页支持全选

新增:联系人回收站中的联系人可以查看详情(设置-联系人-联系人回收站)

【浏览器】

新增:搜索中文时支持“书签与历史”中的记录

而从以上更新内容来看,此次的Smartisan OS 4.0并没有加入重要功能,只能算作一次小升级,不知道后面是否还会再次基础上加入新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