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泄天机?iPhone8支持人脸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31/179460.shtml report 1362

苹果近日公布了HomePod的固件。没过多久,便有一位iOS的开发者斯蒂芬・桑顿-史密斯从中发现了关于iPhone 8的情报。

从图中可以看到有很多关于“FaceDetect”(人脸识别)的代码信息。而这一段代码出现在“BiometricKit”(生物测量工具包)中。BiometricKit是Touch ID认证的框架。此段代码表明苹果的红外人脸识别可以从各个角度检测部分遮挡的脸部。该项目的代号为“Pearl ID”

除此之外斯蒂芬・桑顿-史密斯还表示:在HomePod上的iOS 11.0.2固件还泄露了iPhone8的设计。从曝光图来看,iPhone 8的外观和之前的曝光图没有太大的差别。iPhone 8的代号为“D22”

说了这么多,那么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