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对隐私事件作出回应 呼吁正当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2/179496.shtml report 844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华为的各种消息不断,除了关于华为Mate 10外。近日,业内又开始流传“华为手机被安装监听软件手机隐私”的声音。

  针对这个消息,目前@华为终端公司做出了官方回应,称这种恶意诽谤的谣言对华为的商业信誉造成了伤害,对此,表示愤慨!

  同时,回应表示目前华为已经成立专案小组,配合警方对嫌疑目标公司及其相关个人进行调查,并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外,华为最后还呼吁全行业正当竞争,把精力更多放在如何我消费者创造价值上,共同创造一个健康的市场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