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性能/续航 论各方面体验最佳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7/179568.shtml report 7749

人各有志,手机也一样。拍照、性能、屏幕、续航,这些构成一款手机综合素质的每个方面,都有各自拔尖儿的机型。如果说市面上没有一款绝对完美的手机,那么你就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手机,陪伴自己度过每一分每一秒的移动生活。

下面这几款机型,可以说是眼下手机界每一“科”的“单科第一”,供大家选购手机时进行参考:

自拍王——vivo X9s

售价:2698元

除了微信,拍照几乎是手机在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一个功能,而近几年随着自拍的流行,前置摄像头的重要性甚至有超越后置摄像头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将自拍作为首选的手机拍照方式。

面对这样的大势头,vivo推出的X9s就是一款对自拍控们相当友好的手机,前置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景深双摄彻底将自拍无法突出人物肖像主体的尴尬抛在了后面。vivo X9s的背景虚化算法虽说不上“媲美单反”,但秒杀一众单摄像头的自拍手机还是完全不成问题;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它已经成功化身新的“朋友圈杀手”。

此外,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运存、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主流配置也让vivo X9s在日常应用中毫不吃亏,全金属一体化机身+U形隐藏式注塑天线的设计也是挑不出刺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730137910.html

拍照成像素质王——HTC U11

售价:4599元

如果说世界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定义它为目前全球最强悍的拍照手机还不算什么,那么随手点出这样的夜景样张绝对让你惊叹“牛X”:


HTC U11 夜景样张

虽然HTC U11的前置和后置都只拥有一个摄像头,但它这颗配备IMX362传感器、F/1.7大光圈光学防抖镜头并支持HDR Boost功能的后置摄像头简直是不可多得的拍照神器。vivo X9s可能是小女孩用来虐杀朋友圈的玩具,HTC U11则是手机摄影党们一定要入手的“后置拍照王”。

当然,作为年度旗舰,HTC U11的硬件解决方案也完全对得起4000+的价格——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6GB运存、128GB存储、5.5寸2K屏幕;还有创新的中框压感交互Edge Sense,搭配IP67级别防水防尘,可以让你轻松做到水下拍摄。另外,HTC U11采用正反3D曲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观感和手感俱佳。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230493.html

性能王——一加手机5

售价:2999元

世界上第二款8GB运存的手机,最接近原生Android体验的国产手机,开什么都快,玩什么都爽。

像这样的手机,只有“旗舰杀手”四个字才足以形容。虽然续航相较其他骁龙835旗舰还有一定距离,但毕竟是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完全释放出骁龙835的性能”,对于配置党们来说,这样的“X秒真汉子”才是梦中的手机。反正有20W功率的DASH闪充,没电了也能迅速补电接着玩。

没错,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8GB运存、《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稳如狗的《NBA 2K17》体验,还有强无敌的“娱乐兔”跑分,都让一加5的性能登顶Android阵营,但别忘了,出远门的时候一定要带一块充电宝。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45173.html

屏幕观感王——三星Galaxy S8

售价:5688元

虽然是市面上最贵的高通骁龙835旗舰,虽然不久后它的地位就要被Galaxy Note 8所取代,但全视曲面屏依然是你不愿意错过的好东西。

鉴于Galaxy Note 8推出后的价格可能会引起不适,我们认为继续推荐Galaxy S8依然是正确的,毕竟就屏幕而言,两者之间不会差得太远。三星S8这块5.8寸的全视曲面屏不仅把全面屏、圆角屏和曲面屏一次性融为一体,还在软件上加入了Always-On、锁屏和主屏幕三屏联动的Infinity显示效果,这回的“Galaxy”看起来还真有星系的壮阔之感。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8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和4GB运存,而6GB运存则是售价近7000元的Galaxy S8+专属。不得不说三星这次的定价实在是高,但凭借近乎无解的外观和强悍的拍照功力,它依然在全球范围内吸粉无数。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120319.html

旗舰续航王——小米6

售价:2499元

变焦双摄只有日间拍人更美,夜间成像简直瞎;但小米6真正的大杀器,官方从未大力宣传。市面上的旗舰机普遍无法实现长续航,但小米6做到了。

作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35的“真旗舰”,小米6在我们模拟一整天重度使用情景的5小时超重度续航测试中,成功完成测试并拥有高达48%的剩余电量。意思就是,小米6这款旗舰手机,可以在日常均衡使用强度下轻松完成“两天一充”这项市售旗舰基本不可能达成的“成就”,续航功力可见一斑。

其他各方面素质上,小米6可以给你无比好用的体验,尤其是升级到MIUI 9之后,全新的系统加入了智能调配软硬件资源的功能,加上加了速的系统动画和“传送门”这项任何场景下都有实用价值的功能,用起来又快又舒服。26mm和50mm焦距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可以在日间实现绝美的拍景和拍人,人像模式的背景虚化算法也十分强悍——只要不在夜间拍太多照片,小米6绝对应该成为你的下一个购买目标。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9913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