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第九届大广赛总评审落幕 佳作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8/179592.shtml report 3332


作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首席合作品牌,vivo以“照亮你的美”作为本次大广赛命题,历经5个月的线下巡讲,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20多万件合格作品第一阶段的总评审圆满结束。vivo从去年的命题“告别不快”到今年“照亮你的美”,作品量一直位居首位。高质量、好创意更是体现着vivo年轻化、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深入95后年轻群体当中,与年轻群体打成一片,形成近距离互动。

2017年7月31日-8月6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博物馆进行了总评审。由创意大咖、金牌策划、设计大师、资深媒体人、高校学者组成的强大阵容的评审团,不仅眼光独到,观念超前,更是连军装照热点都没来得及蹭,接连几天为大广赛的终审作品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判。评审现场,专家们经过多轮多维度的缜密筛选,以及激烈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使各个参赛类别奖项尘埃落定,既评选出了创意出彩的优秀作品,又保证了评审过程的严谨公正。

作为评审主席的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定海教授,对今年vivo“照亮你的美”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称赞,他说道,最近几年,vivo手机凭借其对市场的精准观察和对用户群体特征的深度把握,不仅迅速占领市场,更是走进大广赛,以满足不同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从大量作品中可以看到,无论是品牌故事、场景打造还是营销创意,作品题材都是新鲜且充满活力的,与vivo品牌高度契合。

学界前辈及业界大咖齐聚vivo第九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见证了本届大广赛的硕果累累,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赛学子共赴一场创意之旅,与vivo“照亮你的美”一同分享了创作初心和青春梦想。接下来,将进行vivo策划案PK赛。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