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通知栏中“秩序” 由One Mind维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0/179658.shtml report 2937

 

如今这个信息爆炸时代,各种新闻八卦广告纷纷向我们的手机席卷而来,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严重“超载”的时代。一旦提示有消息进来或者屏幕被点亮,难免会习惯性看一眼,看看是不是重要的信息,如果是骚扰垃圾信息就会十分烦恼,放置不理又担心遗漏重要消息,这样的情况在我们身边越来越多,而搭载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的Flyme 6则及时祭出了解决之道。

 One Mind是什么?

One Mind是Flyme 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服务,涉及语义识别、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多种技术,用这些技术进行场景的分析、用户习惯的学习等。基于这些场景和用户习惯,它去做一些更恰当的决策,之后经过验证模型,再次验证决策的准确性,即具有分析、决策和进化的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场景下的智能解决方案,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One Mind强力维持通知栏“秩序”

One Mind 的作用变现为闪电启动应用、智能游戏模式、进程收割、夜间自我修复,以及智能通知栏。

以其中让用户感知比较明显的智能通知栏为例,它可以智能识别通知内容,学习用户查看通知的行为习惯,然后将用户感兴趣的信息留在通知栏中,而将那些用户不需要的信息全部转移到通知栏右上方的收纳盒中,从而尽可能减少对用户的打扰,并保持通知栏的清静。

此外,One Mind智能通知栏功能让之前那种有用消息与垃圾消息混在一起,需要用户花费时间挑选的情况得到了彻底改变,重要信息得以一目了然地呈现出来!

现如今手机除了作为通讯社交工具外,最主要的功能之一即是游戏与娱乐。无论是沉迷在剧情曲折虐心的《楚乔传》,还是悬念频频精彩刺激的《鬼吹灯黄皮子坟》,相信大家最不想出现的情况就是在剧情进入高潮时一条骚扰信息打断了我们追剧的心情。One Mind 智能通知栏功能则可以通过智能拦截,将垃圾信息进行过滤,给你不被打扰的影音体验。

随着 One Mind 的不断成长和与用户的不断磨合,其中的智能通知栏功能在处理信息方面会更加精准和符合用户的心意,真正成为用户的贴心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