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再曝官方截图 通知栏变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63.shtml report 822 5月18日,谷歌I/O大会就将召开,国外开发者又首次展示了Android N(Android 7.0)的通知栏。

5月18日,谷歌I/O大会就将召开,国外开发者又首次展示了Android N(Android 7.0)的通知栏。

0c8d1734dc20448

可以看到,一级下拉顶部的用户头像取消,时间合并为一行,同时新增快捷图标,如图所示是Wi-Fi、信号、电池等。通知幅条也整合了更多可用信息,“清除按钮”的方向反转了一下。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知道的Android 7.0特性还有取消应用抽屉、支持应用多窗口、平板优化、原生手写笔、设置项两种菜单并存等。不过这只是早期版本,谷歌在接下来两个月还会不定时调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