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53秒售罄!畅享7红蓝CP创新记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1/179652.shtml report 3745

提到近期最火爆的影视剧作那一定是已经收获将近40亿票房的《战狼2》电影,无论是影片的主题还是拍摄手法再到演员的出色演绎,这无疑都是一部上乘的年度大片,并通过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点燃了观影人的自豪与爱国情怀。爱国情绪的高涨不仅是要通过一两部影视剧来激发,更多时候是在真正感受过国家在科技、文化、军事等方面的领先,国货产品从品质到创新的进步中自然形成的。就比如几天前,受到年轻一族高关注的华为畅享7红蓝新色在苏宁华为超品日上仅过了2分53秒售罄的事情,就充分说明国货大旗在年轻人中的传递也是备受认可的。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对于数码产品的诉求是越来越细化、越场景化。特别是年轻一族在选择智能手机时,除了要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外,他们也不再只要求性价比,而是对手机的外观、色彩和品质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畅享7系列延续了此前畅享系列专注于“玩”的调性,而且深度解读年轻人骨子里爱玩、会玩、“好色”的天性,在外观颜色上大做文章。特别是近日开启预售的华为畅享7的红蓝CP款,不仅出现了2分53秒售罄的佳绩,更成为时下最为热议的CP机型。

已经开启第二轮预售的华为畅享7红蓝新色,是经典的时尚之选。红色代表热情与火热,象征自信与青春;而蓝色则含蓄、沉静,有着深邃、天生睿智的迷人属性。红与蓝,正如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美丽互补,天生一对。

除了绚丽的颜色,华为畅享7系列的工艺也凸显了极致的品质。华为畅享7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提升屏幕和机身整体的视觉效果的同时,使华为畅享7的外观如同盈而不溢的水滴,极具视觉张力。

在手机的使用体验上,华为畅享7搭载了最新的EMUI5.1系统,界面简洁,UI时尚漂亮,还自带了多种实用功能,如华为智能助手、Huawei Share、云相册等。新一代的指纹技术,使两款手机解锁速度更快,而且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操作便捷高效。

(华为畅享7 Plus)

除了华为畅享7备受消费者追捧,畅享7系列另外一款精品华为畅享7 Plus同样拥有极高的颜值和众多的外观色彩,两者的最大区别就是机身尺寸上。华为畅享7屏幕为5.0寸,更便于握持,单手操作也更容易,适合喜欢一手掌握全局的用户。华为畅享7 Plus则是畅享系列的第一款5.5寸大屏,深受热衷大屏追剧、痛快玩手游一族的厚爱,观看视野更大,游戏触控更灵活。

综合来看,作为一直深耕年轻市场的华为畅享系列秉承严苛品质,走精品路线的战略,并时刻洞察年轻一族的需求变化。在全新华为畅享7系列产品中,凭借多彩机身、更流畅的性能和持久续航能力占位千元品质之选,而通过近期畅享7红蓝新色秒售罄的情形来看,此番在外观色彩上发力,是正确的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