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 One Mind让玩家停不下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4/179697.shtml report 3297

 

当下绝对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至今热度不减,“全民上王者”的浪潮依旧未退。那什么样的手机系统才能让玩家真正畅玩王者?除了手机本身性能+续航实力优秀,为用户提供一个无干扰的沉浸式游戏体验也相当重要。

魅族Flyme 6中搭载的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从游戏过程的体验出发,在游戏模式上做出了更多优化,打造出沉浸式游戏体验,让玩家根本停不下来。

  为组队留更多“空间“

众所周知,One Mind强大的分析能力会通过观察和分析用户习惯,为常用应用的开提供优先级,而这一功能在用户打游戏的时候堪称是“神助攻”。收到队友们的召唤,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在用户点击常用的游戏应用的一瞬间,就实现快速启动,从而赢在了起跑线。

同时,作为沉浸式游戏体验的基础,游戏运行的流畅程度也十分重要。Flyme智能游戏模式根据游戏类型会智能调节CPU和GPU频率,并在游戏过程中进行内存清理,确保了游戏体验和功耗的平衡。

需要提醒的是,游戏模式需要用户在设置—辅助功能中开启。

  为上王者提供更多可能

手游最大的局限性在于小屏幕和手机功能多样性带来的“出戏感”,即使进入战斗模式,还是无法预料到突如其来的来电显示、信息弹出,甚至低电量提醒。这些在日常生活中原本贴心的功能在游戏时却会带来不小的影响,甚至会错失获胜良机。One Mind游戏模式下,这些 “场外因素”都被逐一化解。

首先,Flyme游戏模式可以屏蔽除来电、闹钟以外的一切通知,来电会以不影响游戏进程的浮动小图标形式出现。

其次,游戏模式还可以屏蔽掉全局手势,只要在游戏模式界面开启时选择相应的屏蔽手势按钮,就不用担心突然划出来的通知栏了,轻轻松松继续放大招。

从上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One Mind还可以屏蔽mBack,,防止玩家打团太激烈,手势过多误触返回主界面。在升级优化后的游戏模式下,连低电量弹窗也不会突然跳出,系统自动转化入低电量模式,悄无声息地替你解决一切游戏中可能遇到的干扰,专心致志地拿MVP。

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难得可以停下来全神贯注的玩一局,有One Mind游戏模式的帮助才能更尽兴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