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用越卡到越用越6 只差一个One Min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0/179659.shtml report 3315

 

如果给所有手机操作系统开一场吐槽大会,安卓手机的槽点无疑是卡顿,使用时间越久,卡顿就越严重。根据第三方的调研数据显示,有77%的安卓手机用户认为自己曾遭遇过手机变慢的影响,在百度搜索“安卓+卡顿”,也会产生超过395万条搜索结果。在业内,安卓手机的卡顿问题可谓是“众所周知”,如何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从而让手机用起来如丝般顺滑?

  开放式平台,资源容易被侵占

安卓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开放,但同时也因为这个特点“造就”了安卓手机的卡顿。 随着手机中安装的APP越来越多,它们在后台偷偷运行,占用越来越多的CPU资源,并且还会获取越来越多的权限,比如“全家桶”链式启动,造成手机运行越来越慢,以至卡顿。

魅族Flyme自主研发的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带来全新的进程收割功能,它会智能识别应用的类型及行为,对占用大量内存资源或行为不正常的应用进程进行强制收割,对于必要进程进行智能保留,防止应用被误杀的同时,降低系统资源消耗,把资源空间留着真正需要的进程。真正做到既不错杀,也不漏杀,保证手机流畅运行。

  碎片化问题,垃圾文件易堆积

众所周知,手机在长时间运行后会产生大量无用文件,我们通常把其称为垃圾文件或者为缓存文件。例如,网页的浏览痕迹、音乐APP里缓存的音视频文件、微博微信朋友圈浏览过的缓存图片等,久而久之也会拖慢手机。

Flyme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自带的夜间自我修复功能,可以在用户入睡后,自动地将系统中不重要的后台应用进行冻结、内存清理、整理缓存和异常数据,就像一个“深夜清洁工”一样深度清洁你的手机,之后让系统进入一种深度睡眠状态,在第二天“满血复活”,流畅得像刚开机一样。

手机作为日常第一必备工具,使用体验会直接影响着用户的情绪。针对卡顿问题,Flyme自主研发的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带来 “进程收割者”“夜间自我修复”等功能,无须用户手动设置,自动而智能地将卡顿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给用户带来如丝般顺滑的体验。而且随着One Mind深度学习能力的进化,它的防卡顿能力无疑会变得更加强大,搭载One Mind 的Flyme无疑会越用越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