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质化食屎吧!来看设计最惊艳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5/179703.shtml report 8100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外观设计就是它给予人的第一印象,它所展现出来的魅力是用户是否选择它的重要因素。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大多采用金属或玻璃材质,而在手机外观同质化极其严重的今天,我们依然能见到很多设计上十分出彩的机型,大家在选购手机时也千万不要错过。

接下来,我们就精选出五款市面上外观设计最为惊艳的手机产品供大家参考:

OPPO R11

售价:2999元

眼下全金属机身工艺已经发展到极致,OPPO R11则是一款集金属工艺之大成于一身的产品。初看R11的机身,你会不由自主地认为它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手机,但实际上它机身最厚处的厚度比前作R9s还要厚。能够呈现出这样的轻薄观感,OPPO R11的“收腰”设计绝对功不可没;另外,全金属机身搭配仅4条U形隐藏式微缝天线的工艺也展现出OPPO R11的做工精湛。也许,OPPO R11在外观上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正面玻璃与金属过渡部分略微影响手感的的塑料包边了。

作为今年手机市场几乎最给力的中高端机型,OPPO R11在软硬件方面下的功夫也不可小觑。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搭配4GB运存保证了其强劲的性能——要知道,骁龙660在ISP、DSP和Modem上都采用了去年旗舰骁龙821的同款。软件上,OPPO R11和《王者荣耀》定制优化的多核多线程模式搭配高帧率模式也彻底告别了团战卡顿和“一核有难七核围观”。该机还配备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背景虚化判定算法强悍的人像模式和2X无损变焦,其相机成像素质在3000元价位数一数二。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HTC U11

售价:4599元

又一款型号为“11”的手机,但HTC U11的外观设计和OPPO R11完全不同,其采用正反双3D曲面玻璃+弧形金属中框的“鹅卵石设计”,手感趋于极致。而且,HTC U11在背部玻璃下进行了分光混合成色技术的处理,使得该机的背部在不同的环境光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和光效,真正做到了“流光溢彩”。

HTC U11是一款定价超过4000元的旗舰手机,这点从它的硬件配置上也可见一斑——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6GB运存+128GB存储、5.5寸2K屏幕,能上的都上了。而HTC U11最值得称道的一点其实是它的相机:虽然没有配备双摄,但IMX362传感器+F/1.7光圈镜头+光学防抖的顶级配置配以HTC顶级的软件调教,让U11在日常拍摄(尤其是夜拍)中轻松获得目前手机拍照最高的成像素质。该机在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手机排行榜中名列第一,获得90分的好成绩,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230493.html

小米6

售价:2499元

这是最漂亮的国产玻璃机身手机,同样也是手感最好的国产玻璃机身手机。小米6的机身采用正面2.5D弧面玻璃+背面3D曲面玻璃+亮面金属中框的材质,整个机身都是亮面,可谓是一款“能发光的手机”。机身上大量弧线的应用让小米6的手感同样十分不错,而黑金陶瓷版、亮银探索版这两个特殊版本也为小米6的颜值增光添彩不少。

虽然小米6的夜拍成像令人苦不堪言,但它配备的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不仅带来了26mm+50mm焦距的“真2X变焦”,还支持目前背景虚化判定算法最为到位的人像模式,日间拍人拍景毫无压力。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和6GB运存算是旗舰标配,而在最新的MIUI 9发布之后,系统体验也成为了小米6一个巨大的卖点。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99139.html

三星Galaxy S8

售价:5688元

外观设计上,三星S8最大的优点就是大家都没有的全视曲面屏,搭配Always-On屏、锁屏和主屏三屏联动的Infinity效果,观感的确是令人惊艳。双3D曲面玻璃+亮面金属中框的材质在手感上与HTC U11接近,但三星S8的背面依然是保守的纯色,指纹识别模块的开孔位置也令人哭笑不得;似乎三星并不愿意用户去欣赏它的背面,毕竟S8的屏幕才是最帅的。

由于前作Galaxy S7在拍照上的提升巨大,三星在S8的相机身上并没怎么做提升,整体成像素质基本原地踏步,但在软件上针对前作夜拍噪点感人的情况做出了调整。即便如此,三星S8的成像依然能够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旗舰机型,只是在夜拍时的解析力比起U11来会稍显不足。然而,作为一款起售价超过5500元的手机,三星S8居然还标配4GB运存,只有售价接近7000元的Galaxy S8+皇帝版才提供了6GB运存,这也让不少观望用户就此止步。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120319.html

努比亚Z17

售价:2799元

说到努比亚,大家一定能想到从Z9开始每代旗舰机主打的视觉无边框设计。在曲面屏、圆角屏、全面屏等各种花里胡哨的概念大行其道之时,努比亚一直不声不响地做他们的“真无边框屏”,看起来确实很具未来感。在全金属机身的工艺上,努比亚Z17还采用了非常激进的隐藏式注塑天线,将顶部天线放在中框的位置,让背部的金属尽量得到完全保留,绝对算是“终极版”的金属机身之一了。

努比亚Z17是全球首款8GB运存的手机,而它的低配版也拥有6GB的大运存。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当然是标配,而该机在后置双摄上居然拥有着夜拍王IMX362+日间解析力王IMX318的传感器组合,硬件规格非常无解——但努比亚在相机的成像素质调教上却很“不拘小节”,甚至可以说白白浪费了两颗旗舰级传感器。不过,在相机上,努比亚一直注重研发相机家族,目前Z17已经拥有多达16种相机玩法,因此Z17的相机最后也只能定义为“好玩”了。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534743.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