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做完智能眼镜 还想做无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2/176339.shtml report 1025

以社交分享自拍起家的Snapchat,最近正在紧密的筹备IPO,这可能是继阿里巴巴后最高市值的IPO案,Snap向投资人透露Snap公司的后续发展:Snap准备做无人机,想借助无人机重新定义拍照。

在此之前,Snap公司曾正式发售过Snap智能拍摄眼镜,近乎时尚潮流人群的必备,在如此成功的智能拍摄眼镜发布后,Snap有决心将无人机也做好,为人们拍照贡献更多的乐趣。

不过也有分析人称,Snap在自己不熟悉的领域肆虐发展,不是很有利于老本行的经营。

小编觉得,Snapchat眼镜做的很有意思,还是挺好看的。只要认真做产品,一定会得到市场的认可的。同时期待Snapchat入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