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交互式体验"未来新常态"触手可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1/179808.shtml report 4241

据报道, The Galaxy Studios Design Toolkit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最佳设计概念奖”,颁奖仪式将于10月18日在新加坡举行。众所周知,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能够获此殊荣,三星的设计功力可见一斑。

零距离接触,三星新品Galaxy S8的非一般体验

自三星新品Galaxy S8 发布以来,在世界各地的三星智能体验馆内,涌现出数以百万计的参观体验者。7月25日至8月16日,在全球十几个国家同时运营的高端体验馆中,位于中国重庆的三星智能体验馆,是全球最大的体验馆。体验者在这里可以全方位、多角度体验三星Galaxy S8、Gear VR、Gear 360等智能设备。丰富多样的高科技体验项目,让体验者感受前所未有的酷炫与震撼——4D防水智能拍摄、360度全景体验、Gear VR环绕的Skeleton电影以及加入了虹膜识别的Samsung Pay。

为了将科技更具表现力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液态帆布体验是三星最具创新的一项展示。将Galaxy S8置于液态帆布中后,体验者可以用油彩、墨汁或颜料在水下对自己的自拍照重新制作,让参观者们对 Galaxy S8 IP68的防水功能赞不绝口。

image001
清晰完整的自拍照逐渐在液态帆布上成像

交互与便捷是智能带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在Galaxy Studio中,通过WIFI连接Galaxy S8后,智能桌变身为第二屏幕,向观看者展示了无边显示屏的拟真视觉。体验者通过操作手机,利用手机自动对焦和图像加工功能,可以很清晰的在智能桌上观看到清晰即成的图像。另外,三星智能交互界面Bixby是Galaxy S8的又一大卖点,通过定位并搜索使用者周边的信息,整合生成有效信息反馈给用户,比如哪里可以买到咖啡,如何到达最近的健身房等。

image002
在交互式智能桌上展示Galaxy S8 的优势

智能家庭网络将Galaxy S8 和家用电器及其他设备连通,不仅简化日常工作及生活,还为生活和使用体验增添无限趣味性。这是高科技与人类日常生活的重大结合,也是未来生活及工作中的新常态。三星秉持科技改变生活的信念,加速未来科技的到来。

360度体验,恣意享受未来新常态

在Galaxy Studio中,体验者还能亲眼见证Gear 360的强大性能。在360度雪花水晶球体验区内,可感受暴雪如瀑的激凉快感,更可将这次奇妙的体验打印成照片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image003
Gear 360营造全景包围的互动体验

感受速度与激情,开启Gear VR 控制器,便可与伙伴一起对战太空竞技或参与一场精彩绝伦的飞行大战。让运动成为时尚的代名词,在盖乐世健身体验区,当佩戴Gear S3后,体验者便可与现场其他体验者一同参与一场虚拟的网球比赛。当然,Gear S3 还会对他们的活动与心率进行实时记录。

image004
参观者正在体验Gear VR

未来生活究竟会变成什么样?一切你以为的天马行空、不切实际,都很可能在未来得到实现,正如三星智能体验馆所描绘的那样,未来并不遥远,而三星将我们感知生活的视觉、听觉、触觉融合在了一起,展示出人类或可预见的科技生活。开启“未来新常态”,三星让一切变为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