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名合作大牌云集 定制款手机都有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2/179822.shtml report 6297

工业产品出身的手机不是时尚单品,但随着近几年厂商们越来越难把手机的外观做出花样,一些跨领域的定制开始在手机圈中逐渐流行起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位定制款手机中的“实力派”——手机和潮牌之间还有多远的距离?看完你就知道了。

OPPO R11 巴萨限量版

笔者不是巴萨球迷,但看见这样的手机还是不免有些小激动。双色金属机身本就难做,OPPO R11巴萨限量版之前全世界只有一款手机拥有这样的机身;而这全球第二款,就用惊艳的红蓝撞色把手机的机身活生生变成了巴萨的主场。此外,在OPPO R11机身的红蓝分界处,一颗18K镀金巴萨队徽搭配金色的“腰线”也为整台手机“提气”不少,看起来是有模有样。

就OPPO R11产品本身而言,作为今年手机市场几乎最给力的中高端机型,它在软硬件方面下的功夫不可小觑。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搭配4GB运存保证了其强劲的性能——要知道,骁龙660在ISP、DSP和Modem上都采用了去年旗舰骁龙821的同款。软件上,OPPO R11和《王者荣耀》定制优化的多核多线程模式搭配高帧率模式也彻底告别了团战卡顿和“一核有难七核围观”。该机还配备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背景虚化判定算法强悍的人像模式和2X无损变焦,其相机成像素质在3000元价位数一数二。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vivo Xplay6 库里定制版

下个NBA赛季不久后就要开始了,还不知道库里新赛季的表现能否再次惊艳世人;但vivo这款库里定制版的Xplay6却能让不少库蜜心头长草。蓝色的全金属机身搭配黄色的天线带,熟悉的勇士队配色加上机身背部雕刻的库里签名和球衣号码,配上随手机附赠的库里腕带、勇士队毛巾、库里签名手机壳等“战利品”,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有着不小的看头——只可惜,它已经“光荣退市”了。

vivo Xplay6可以说是2016年整个市场上最佳的旗舰手机之一,其综合素质即使放在今天也绝不过时。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运存、128GB存储和IMX362传感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的F/1.7超大光圈镜头所组成的后置双摄,这款手机在日常拍摄——尤其是夜拍中所展现的成片率与成像素质能够超越三星Galaxy S7【评测链接】;也就是说,vivo Xplay6的相机素质已经处于业界第一梯队的水平。目前该机的普通版本持续在售。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431619.html

红米Note 4X 初音未来限量套装

难得一见的定制款千元机,联名的还是“千万宅男的女神”初音未来,不得不说小米这一杀器够大了。和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类似,红米Note 4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也是一整套东西,里面包含初音未来的手机壳与充电宝,当然“蓝绿色”的机身上也铭刻了初音未来的Logo和限量编号——然而,作为一款半年前的定制款手机,红米Note 4X目前也只有普通蓝绿色和其他配色在售,没有买到的宅男们只好暂时抱憾了。

硬件配置方面,红米Note 4X采用高通骁龙中高端八核处理器骁龙625,最高主频达2.0GHz,这也是大家熟悉的“中端冷静王”处理器了;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光圈的镜头和双色温闪光灯,基本满足日常生活记录,而999元版本所配备的3GB+32GB的存储组合虽然不大,但毕竟4GB+64GB版本要1299元,在这一价位就有综合素质更佳的小米5X可供选择。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32215.html

华为Mate 9 保时捷设计

其实真的只是加上了保时捷设计Logo的Mate 9 Pro顶配版,但一下子售价就飙上了万,相比前面三款定制程度较深的手机,只能说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实在是没什么新意。黑色的拉丝金属机身搭配全对称设计和双曲面屏,称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为一款优秀的商务旗舰再好不过;但6GB+128GB版本的华为Mate 9 Pro也只要4899元,看来即使是在手机圈,保时捷Logo也要至少值5000啊。

谈到华为就不得不说华为的麒麟处理器,Mate 9全系搭载麒麟960,这款处理器在极限性能方面表现不俗,但由于16nm制程工艺对于发热的控制还是不够到位,Mate 9系列往往在满载时有着较为严重的发热。虽然华为P10在“闪存门”事件中声名狼藉,Mate 9全系倒是始终没有相关的负面消息爆出,看起来大家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749095.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