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1点纽约发布 三星Note 8亮点解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2/179831.shtml report 3320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1点,三星将在纽约发布年度旗舰产品Galaxy Note8。作为三星2017年下半年的重头戏,Galaxy Note 8尚未正式推出,却已拥有极高的关注度。据曝光信息看,Galaxy Note 8更是融合了很多三星顶尖的创新。在下半年激烈的全面屏大战中,Note 8必然是非常强势的竞争者。

外观——超高屏占比

WX20170822-155425@2x

通过已知的信息,可以肯定的是三星Note 8也采用了类似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风格简洁硬朗,拥有超高屏占比。根据跑分网站GFXBench曝光的型号SM-N950机型,Note 8或采用6.3英寸2960*1440显示屏,整机挺大的,而且视觉上要比S8更长。此外,Note 8保留了3.5mm耳机口,Type-C和S Pen的口都在手机底部。目前还未知Note 8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还是后置指纹识别,不过有消息称,它支持虹膜传感器,拥有现在领先的虹膜生物识别技术。

配置——高通骁龙835

GFXBench还透露,型号SM-N950的Note 8搭载了主频2.3GHz的处理器,运行Android7.1.1操作系统。据传,三星Note 8的处理器极有可能为骁龙835,这款处理器是业界超强处理器,性能都是顶尖的。而摄影方面,三星此次突破性地用了后置双1200万+前置800万的摄像头。最后在版本方面,它有6GB+64GB/128GB/256GB可供选择。

WX20170822-155440@2x

亮点功能——S Pen不会缺席

笔者认为Note 8最值得关注的是,该机或采用了功能更丰富的S-Pen,并且搭载了支持光学变焦的后置双摄像头。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S Pen 从诞生起就是生成电子签名的一大利器,一直是三星Note系列的标配。在此次三星Note 8的宣传册上,S Pen触控笔的存在十分显眼。据《韩国时报》报道,Note 8附带的S Pen触控笔除了常规功能之外,更可用作手机对话的麦克风,并可以对用户进行酒精含量检测,令人期待。

另外,业内人士已确认Note 8将会安装后置双摄像头,包括一个广角和一个长焦镜头,或都为1200万像素。这是三星电子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后置双摄像头,两个镜头都采用了6片镜片,支持OIS(光学图像稳定)技术,支持2倍光学变焦。双摄像头用两个摄像头拍照然而合成一幅,不只可以拍摄光学照片和缩放照片,还可以识别距离。

8月23日,三星将在纽约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 8,预告片已经出来了,宣传主题为“Do bigger things”。发布时间在iPhone 8之前。至于售价方面,有消息称三星Note 8的售价将会达到新高度,不过对于同样是全面屏的iPhone 8,三星的价格似乎还是具有不小的优势。看来三星对于Note 8信心很足,三星这次将会施展什么样的惊人科技,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