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猪队友 三星Note 8开订时间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38.shtml report 937

三星此前官方正式宣布将于8月23日召开发布会,发布下半年全新旗舰Galaxy Note 8,并向媒体发出邀请函,主题为“Do Bigger Things”。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也透露出来。现在,三星澳大利亚官网泄露了一份文件,文件上出现了Galaxy Note 8的预订日期。文件显示,三星在澳大利亚为Galaxy Note 8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换屏服务,换屏服务开始的时间是8月25日。而根据推测,Galaxy Note 8在澳大利亚开订时间或许为同一天。而关于换屏幕服务证实,三星Note 8无疑是从S8中得到的教训,国行版本应该也会支持该项服务。

  但是国行版本应该不会与全球同步,预计等到9月份才会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