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二代Gear IconX 可使用Bixb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1/180007.shtml report 1203

在iPhone 7取消耳机插孔之后,无线耳机成为了众多厂商的关注点,虽然苹果也有发布自家的AirPods,不过相信有不少用户对它还有些不满意。日前,三星再次推出全新的无线耳机,第二代 Gear IconX ,主要的竞争对象就是苹果AirPods。

全新的Gear IconX可以使用 Bixby Voice 来控制音乐播放及调整音量,此外也可以通过 Bixby 询问天气、查询日程等。续航方面,二代Gear IconX内置340mAh电量可提供5小时音乐流媒体播放或7小时独立播放,自身还拥有4GB存储空间,以及充电盒。


另外,全新的 Gear IconX 更轻,设计更加合理,佩戴时更舒服并且不易脱落。提供选择黑色、灰色和粉色,至于售价,目前还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