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粉色版亮相 收割女生钱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9/179927.shtml report 2077

8月23日,三星正式发布最新Note系列旗舰Galaxy Note 8,也正是拉响了下半年高端旗舰机大战。

  三星Galaxy Note8采用了与S8类似的全视曲面屏,比S8机身更加方正,缺少了S8的灵动但更具商务气息。得益于屏占比的提升,Galaxy Note8搭载了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6.3寸2K Super AMOLED 18.5:9屏幕。三星在Galaxy Note8上还首次搭载了双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并且两个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实时对焦,并在拍摄完成后还可以调节背景虚化程度。广角镜头还为全像素双核传感器,拥有F1。7超大光圈和1.4um像素尺寸,无惧暗夜拍照。此外还支持2倍光学变焦。

  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同样进行了升级,4096级压力感应,笔尖直径仅0.7毫米,更贴近真是笔触,可实现更细腻精准的描绘。此外,S Pen还支持动态信息,智能多截图,息屏快写,截屏编写、速览、放大、翻译等。

  刚发布时,Galaxy Note 8有谜夜黑、星河蓝和旷野灰三种配色。现在,三星在台湾另外一种全新的配色:星砂粉,而且不仅机身背部为粉色的,就连S Pen也是粉色的,满满的少女气息。

  据悉,星砂粉版Note 8将首先在台湾上市,目前还尚不清楚什么时候在大陆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