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E S1国民乐享“旗舰” 开启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1/180029.shtml report 7518

 

科技的本质是,让人感受不到科技的存在。在千元档市场,国美新机GOME S1“人脸识别手机”的出现,让科技不再高冷、更有温度。

智能手机进化过程中,高端旗舰机和千元机的区别一直泾渭分明。高端旗舰机代表了一段时期内手机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千元机则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但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普通用户对于智能手机有了越来越高的需求。那些曾经高端到只有旗舰机才配备的功能,随着科技的进步也被下放到了中端机上。近期,国美推出的GOME S1就将高端机出现的“人脸识别”技术引入手机中,并定位于千元档。同时还充分考虑到现代人对于手机使用便捷和安全的强烈需要,把“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更加系统和纯粹。GOME S1的出现,试图让科技更贴合人们的生活,给更多人带来科技的便捷和乐趣。

科技 于人更生动

如何让你的手机认识你?从最初的密码,图形,到指纹,虹膜等生物识别技术,都离不开手机与用户之间的“认证”过程。在日常生活中,拿手机输入密码或按上拇指已成为很多人默认的使用习惯,但是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丝不便的时候:当食指大动正在享受一盆小龙虾时;当刚洗完手沾满水时;当你在健身房跑步双手都是汗时;当你双手拎着购物袋时……现有的产品帮我们解决了90%以上的使用场景,却无法突破这最后的10%。而GOME S1的“人脸识别”解锁,只需要刷一下脸,就能瞬间轻松解锁,一套“更懂你”打开方式对于用户而言,是友好、便利的体验。

科技 于人更安全

数字化时代下用户对于信息、通讯、应用、财务、系统等方面的安全需求越来越高。上至工作要件,下至不想被别人翻看的信息和照片。很多时候我们也不得不面对,在输入密码时可能周围有人正在偷窥;在工作会议场合会被同事看到私人密友的来电;当手机被借用时有些信息或APP不小心被看到。手机的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我们随时随地的隐患。

为此,GOME S1除了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手机解锁之外,还将其实现在Face-Me来电来信显示加密、手机APP应用加密和专属空间等功能上。Face-Me功能,实现了对机主的来电、短信等信息显示的加密。当手机来电、来信时,外人只能看到“未知来电”和“你有一条信息”的提示,只有当机主将手机正对面部解锁后,才能显示来电人和短信提示的内容。此外,还可以对手机的APP应用进行“人脸识别”加密,即便手机处于解锁的状态下,外人也无法打开APP,确保机主的隐私安全。而专属空间则更为隐秘,类似于给手机增加了“双系统”,机主可以将一些隐秘的APP或文件添加进去,外人无法进入观看。机主可以一键切换,将生活、工作区分管理,数据分离存储。

千元“国民乐享”

随着智能机市场人口红利的消退,“下半场”这个词被很多手机从业者一再提及。换机市场切换之后,“性能体验”、“外观款式”,已经替代之前“价格”与“硬件配置”,成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购买过程中影响最大的主要因素。正如国美通讯CEO沙翔在GOME S1发布会时所说,智能手机市场的下半场,将以极致创新应用为分割线。尤其是自带温度、有感情和贴心场景的创新应用。也有业内人士表示,GOME S1把“人脸识别”这个高高在上的黑科技下放给普通用户,让更多人体验到科技的便捷,为千元机的发展指出一个新方向。

目前,GOME S1已经在国美手机官网开启预售,提前锁定的用户还有机会免费抽取手机大奖或者免费试用。依托国美在渠道上的优势布局,相信GOME S1将会在下半年的手机市场中站有一席之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