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丰复活大神手机 将推全面屏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2/180041.shtml report 2927

9月1日,湖南卫视2017年快乐男声总决赛在长沙唱响,经过激烈角逐,魏巡获得总冠军。独家冠名商lephone手机掌门人黄明权颁发奖杯,为今年快男画上完美句号。

此外,黄明权在决赛现场正式宣布了大神手机品牌即将回归,由lephone手机运营方百立丰集团带领新团队运作。

大神归来

大神品牌“复活”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在业内引起骚动。很多人问此“大神”是否为彼“大神”?经lephone手机高层确定此次回归的正是2014年酷派推出的“大神”。

关于大神手机,大家公认的一个词就是:命运多舛。

2014年1月18日,酷派正式将大神这个亲儿子作为自家互联网品牌推出。面世便取得了骄人成绩,5天斩得近800万预售量。此后又推出多款畅销机型,很快挤进了手机行业线上品牌前3名,开启了“大小荣”时代。

大神一路高歌猛进,引来了360的关注。2015年5月6日,大神携手360为全新手机品牌“奇酷”召开发布会。同年6月,奇酷对外宣布正式完成对大神手机的并购,2016年3月21日,360宣布将放弃奇酷和大神品牌,大神就此隐退。

直至昨日,百立丰集团宣布接手。作为行业黑马的百立丰,能否将大神盘活?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市场上仍有近300万大神用户。2017年以来,手机市场有向中高端发展的趋势。各手机厂商推出的手机多为1500元起跳。现今千元机市场里小米等品牌地位已经确立,但不可否认的是市场需求依然很大,大神此次“复活”,在已有的用户基础和品牌认可度上,就看新团队的表现如何了。

千元全面屏

据百立丰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大神归来后一个重要方向就是要在千元级市场推出全面屏手机。

大神品牌面世一来就坚持大屏、高性价比的定位,现今整个行业逐渐向全面屏时代跨进,但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机型,集中分布在中高端市场,如夏普s2、三星s8。大神作为曾经千元机市场的代表,将继续发力,将全面屏下放到千元机上。

此外,在业内交流群里,百立丰集团高层还表示大神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那么大神是否会更改logo,品牌名字是否会改变,目前都尚存疑问。前大神运营团队酷派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现在的大神已经不是当初的大神,并且对此寄予厚望,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由于此前360曾对百立丰集团进行注资,是百立丰股东之一,那么此次百立丰公司“复活”的大神品牌到底是全资收购还是股份之间的互换,并没有对外披露。该公司高层表示,两者是战略级合作,十月份将会发布更多重磅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