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携手ofo搞事情 全面屏手机M7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4/180048.shtml report 1336

今年下半年全面屏必将是手机市场的主旋律,各大手机厂商都将加入这场全面屏大战中。今天(9月4日),金立官微@金立智能手机放出一张海报,正式曝光了旗下首款全面屏的消息,海报显示,金立将这款全面屏命名为金立M7。

  而此次金立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其微博配文“金立M7 &@ofo小黄车官方微博一起搞事情,金立M7联名卡邀您‘全面屏 看世界’! ”因此,海报整体配色为黄色,但并未透漏太多其他信息。

  从海报看,金立M7拥有超高的屏占比,非常震撼,同时上下部留有比较窄的区域,这样可以放置听筒、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而底部为金立的LOGO,取消了实体Home键,目前还尚不清楚是将指纹放在了背部还是采用了面部识别等其他解锁方式。此外,在金立M7下方还有两个交叉的自行车车轮,暗示着金立M7将搭载双摄像头。

  有消息称,金立M7将于10月份发布。接下来,关于金立M7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一起期待这款全面屏手机还会有怎样的亮点和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