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很逆天 三星与哈曼研发Bixby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6/180095.shtml report 1238

毕竟现在三星是哈曼的“亲爸爸”,三星要是想踏足智能语音小音箱这个市场,音频大厂哈曼当然会是最得力的左膀右臂。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和哈曼正在柏林IFA 2017期间密谋讨论一款整合了Bixby的小音箱产品;而有爆料称,这款产品将会比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都更给力。

事实上,这几天已经有不少的语音交互设备在IFA 2017上亮相了,但三星和哈曼共同完成的这款小音箱可以算是一款重磅产品,也是三星在完成对哈曼的收购之后,两家厂商在产品上最大的一次合作。至于Bixby这个语音助手,虽然在跟随三星的Galaxy S8系列手机发布时号称要“重塑手机交互方式”,但到目前为止,它还没做出什么“丰功伟绩”来。

当然,Bixby的对手都是Siri、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这些“大佬”,一个初出茅庐的,还支持不了几种语言的新语音助手需要时间才能证明自己。而对于用户来说,市面上多一种新的选择,永远不是坏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