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太火 三星也要掺和进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1/180023.shtml report 1265

要说技术领域的下一个创新突破点,自然是人工智能(AI)。而无人驾驶技术,自然也算是人工智能的一种。现在正在研究无人驾驶的公司,除了传统汽车厂商,也包括顶尖的软件公司。现如今,三星电子也准备加入这场激烈的竞争之中。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三星已经获准在美国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不过,三星并未透漏太多关于测试的细节。早在今年5月份,三星母公司就在韩国获得政府许可,进行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

根据已知的信息,正在研究无人驾驶的软件公司包括:

谷歌、苹果、Uber、百度;

而汽车厂商有:

特斯拉、奥迪、宝马、戴姆勒、福特、通用与上汽、本田、现代、路虎捷豹、梅赛德斯、尼桑与雷诺、Scania、丰田、大众、沃尔沃、宇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