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事宜存争议 西数放弃竞购东芝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7/180104.shtml report 987

根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存储设备厂商西部数据已经放弃竞购东芝的芯片业务部门。

最近几周,西部数据在收购事宜上和东芝陷入谈判僵局,主要分歧在于,双方难以在股份事宜上达成共识。

此前,为了解救陷入债务危机的西屋电气(东芝旗下核电公司),东芝不得不选择出售旗下重要的芯片业务,从而募得资金。参与竞购的主要有三方:西部数据、贝恩资本、富士康。随着西部数据的退出,贝恩资本赢得交易的可能性将会变大,因为富士康可能会在反垄断反面面临大麻烦。贝恩资本给出的最新竞购方案,是以182亿美元收购东芝芯片业务。如果交易成功,贝恩资本将会持有东芝芯片46%的股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