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年还能卖出高价 高保值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7/180125.shtml report 6944

 

大部分品牌手机新款发布后5个月都可以以折扣价买到,然而不同品牌手机折扣也并不相同。据淘宝网二手交易平台“闲鱼”6日发布的3月份手机风云榜显示,新机型五个月后,华为Mate9(32G)手机保值率最高,达到86%,而格力二代手机仅为47%。

asldkj

智能手机的价格与硬件有很大的关系,其次才是品牌溢价。iPhone手机正好相反,iPhone手机先是品牌溢价,其次才是硬件。智能手机由于硬件更新快,也成为最不保值的数码产品。花费几千元购买的旗舰手机,四五年之后,就失去了价值,厂家也不再提供更新与保修。不过对于刚刚发布半年或一年的手机来说,还是有保值属性的。今天小编就给老铁推荐几款高保值的手机。

OPPO R11 现京东最高回收价:2918元

OPPO R11是OPPO在2017年6月10日正式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主打拍照。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方面均有提升,尤其是人像摄影方面。

WX20170907-003958@2x

外观方面,OPPO R11延续了R系列的外观设计,采用双摄设计,微缝天线2.0改为双C形设计,机身边缘过渡流畅,整机线条也比上代更显纤薄。

摄像头方面,OPPO R11的前后置摄像头都达到2000万像素,其中后置双摄采用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并提供人像模式。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可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1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一加手机5 现京东最高回收价:2873元

一加手机从问世到现在,一直被称作“性能怪兽”,以及高性价比。如果你是配置党,一加手机可不能错过!

WX20170907-005145@2x

一加5配备配备5.5英寸的屏幕,上覆第五代大猩猩2.5D玻璃,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8GB LPDDR4x大运存加128GB UFS 2.1闪存。摄像头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拥有F/1.7大光圈,并提供人像模式、HQ高画质等强大拍照模式。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20W功率的Dash极速闪充技术,运行的氢OS3.5,也是基于安卓7.1.1。

这样的配置,玩个《王者荣耀》还适配高帧率模式、《NBA 2K17》也是稳如狗,还有强无敌的“娱乐兔”跑分,都让一加5的性能登顶Android阵营,而且现在也用抢购,还有现货!【购买链接

荣耀9  现京东最高回收价:1970元

WX20170907-005329@2x

这一次荣耀请来了胡歌作为荣耀9的代言人,不错,有颜值的胡歌使用有颜值的荣耀9,还是很配的。荣耀9延续了前代荣耀8的设计,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并由直面改为了3D曲面。配备5.1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指纹识别,用了前置指纹设计,并保留了耳机孔和红外遥控器功能。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运行EMUI 5.1操作系统。

配置方面,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拥有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个版本,多种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同时,荣耀9也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宣传语为“拍照就像用单反”。后置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彩色+黑白方案,这也是华为/荣耀一直以来所采用的双摄方案,除此之外,荣耀9拍照模式也支持2倍变焦、人像模式和暗光夜拍,同时支持PDAF+激光+深度+反差对焦。

现荣耀9提供四中配色——魅海蓝、海鸥灰、琥珀金和幻影黑,近日更是推出了一款更加时尚的“知更鸟蓝”,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购买链接

小米6 现京东最高回收价:2390元

WX20170907-005423@2x

自4月份发布以来,小米6的热度其实一点不减,尤其是前段时间在小米5X发布会上公布小米6亮银探索版的消息之后,再次将这款旗舰呼声推向高潮。

小米6的外观设计应该算是其亮点之一,四曲面玻璃机身,不锈钢高亮边框,不仅带来了流光溢彩的视觉体验,更带来了整机无一丝棱线的手感。而无孔式指纹识别,完全磨平的双摄像头和取消的3.5mm耳机孔又使该机的一体化设计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小米6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拥有6GB大运存,亦然是旗舰标配。

拍照方面,小米6采用了类似苹果iPhone 7的广角+长焦解决方案,包括一颗四轴光学防抖广角摄像头、一颗全新长焦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人像模式的虚化表现相当到位,日间拍人拍景毫无压力。

不过,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小米6虽然全色系已经开售,但是仍需抢购,如果你还是想买一台的话,那就祝你好运了。【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