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微软申元庆加盟京东 全面负责京东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2/180221.shtml report 1074

今天京东集团宣布申元庆于正式加盟京东,出任京东云事业部总裁,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直接汇报,全面负责京东云计算等相关业务。

据了解,申元庆此前担任微软亚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运营官、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1993年加入微软,任职24年,在此期间,还兼任多家在美国、中国、中国香港上市的科技公司董事职务。

对此次加盟,申元庆表示“希望能真正做一番自己的事业”。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则表示:“相信申元庆先生一定能帮助京东在云计算等业务方面快速发力,将京东云上个台阶并成为京东集团各项能力的输出平台,以京东全产业链的能力向全行业和社会提供更为广泛且更具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