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将发布 网友投票最佳渠道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2/180231.shtml report 3818

 

每年苹果发布新iPhone必定会遭到疯狂的哄抢,而这个时候也是黄牛一年中最赚钱的时刻,如果你的运气够好, 买到时间越早,那么恭喜你,你手中这部最新款iPhone至少要炒到2w+的价格。

123

还有不到24小时iPhone 8(暂且这么叫它)就要发布了,笔者根据微博上的投票大体分出5种购买渠道,并一一进行分析。

根据去年iPhone 7的数据,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新iPhone直接供应给了苹果零售店的客流(不含苹果官网),其他三分之二的库存供应给第三方商店。

目前我们购买iPhone手机,比较靠谱的无非是四个地区版本:大陆、香港、美国、日本。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在新款iPhone发售后,第一时间通过适合自己的渠道购买到呢?

根据往年的情况判断,在iPhone 8开售初期无疑会供不应求,各种小渠道多会加价销售,这对于那些喜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朋友来说,去官网按正常价格抢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万一抢到手不想要了,当一把“小黄牛”也是不亏的。

大陆苹果官方购买流程也比较简单,并且从下单到拿到货的时间不长,省去了日夜盼望的时间。此外,在大陆官方购买还支持14天退货、一年保修,非人为因素损坏可直接换新等,可以称得上是售后最完善的渠道。

主要购买途径有:苹果官网在线下单购买,苹果官网预约直营店购买,苹果授权店购买等。

电商渠道:笔者推荐靠谱的电商,比如京东、天猫、苏宁等。不同电商采取的方式不同,有全款预售,也有0元预约后在开售当天抢购,开售当天不一定能够拿到。

随着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权威调研机构赛诺数据发布了《2017年1-6月iPhone中国销售数据报告》,根据报告中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线上购买iPhone产品已经成为主流,所有线上销售渠道中,京东以47%的份额占据行业第一,同比增长28%,这意味着中国市场所有线上售卖iPhone,每两台就有一台是在京东平台售出,成为iPhone在中国最大的零售商。

去年京东开启了iPhone 7首发预约,据说成功率还是很高的,选择京东渠道购买的优势在于可以选择白条12期免息分期和24期息费五折,白条券可与其他东券京券叠加,PLUS会员还可享受额外3000京豆返还,不知道今年的福利力度是否还会加大。

三大运营商:货源充足但都会绑定相关套餐,比如中国联通今年就明确表示不再接受裸机预约,预约时可能限制相应运营商的手机号码,适合有套餐的用户考虑。

电子市场:笔者还是不太建议大家去这种卖场,虽然手机刚上市,不会有翻新之类的问题,但价格肯定炒到几倍了,土豪随意……

在中国大陆首发的情况下,踏踏实实等待国行版应该是最正常的选择。如果条件稍微好一点的朋友,甚至可以让朋友去香港带回来一部iPhone 8,这样相对而言是最好的选择。虽然我们排除未来各家可能也会有更的预约优惠福利,但是其实笔者还是想说那句话——能买到新iPhone,其实你就是幸运儿了,如果还有机会成为全国第一个买到国行的,那可真就是幸运中的幸运了。到底在哪买?大家自己来判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