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服务体验日再启动 给你一整年幸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3/180260.shtml report 2543 据悉2017年6月16日——7月16日,华为推出了以“温暖有礼,全心为你”为主题的服务体验月活动。五大活动全国445家华为服务专营店隆重推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技术一流,服务周到”“客之所至,礼之所及”“行业典范,业界良心”

只知道华为产品好?华为服务跟产品一样好!

据悉2017年6月16日——7月16日,华为推出了以“温暖有礼,全心为你”为主题的服务体验月活动。五大活动全国445家华为服务专营店隆重推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技术一流,服务周到”“客之所至,礼之所及”“行业典范,业界良心”,这些是用户在体验了优质的服务,又感受到了服务体验月活动的关怀,由衷发出的心声,“华为果然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我们一家人都用的华为产品”,可以看出有温度的品牌服务是让消费者感到幸福的!

1

伴随着华为产品的畅销,华为服务也不断升级。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在越来越多的城市扎根绽放,给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方便、快捷、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同时,一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也推出了一系列惠及消费者的增值服务。在业内率先推出诸如双向免物流费寄修,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更进一步的回报用户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华为终端服务再发力,延续服务月惊喜,推出以下活动!

在活动期间:

1、保外维修,免人工费:保外维修的用户到服务专营店,可享受免收人工费优惠;

2、手机寄回,免费快递:到店维修用户如当天未能修复可以享受免费寄回服务并赠送礼品一份;

3、 手机贴膜,免费服务:凡到店手机用户活动月期间均可获得免费保养(清洁、消毒、贴膜)一次;

4、知识讲堂,倾情解答:现场安排服务人员倾听用户声音,开展手机使用技巧等知识小讲堂,与用户面对面交流。

正如华为的品牌口号“以行践言”所讲,华为服务正在用实际的行动,创造用户极致体验。在用户的角度,供最优质的服务,倾听用户的心声,才能让服务直通用户的心里,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华为对于每一位消费者的重视与关怀,华为给你的不仅是卓越的产品,还有那份直抵内心的温暖;延续温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趁现在,一起走进华为服务专营店,当一个幸福的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